时时彩官网 > 智能汽车 >

怪哉!网易等网站为何再度帮助“世界通”行骗?

  速途网7月21日消息(记者 刘振宇)2009年7月20日上午11点左右,记者接到几个网友反馈,他们在论坛和几个网站上都再次看见题为《世界通公司电信增值项目落户海南省儋州市》的新闻,还有不少人表示对这种“无线流媒体软件”很感兴趣。

  记者也试着搜索了以上的新闻标题,果然有5个以上的网站都登载了该新闻,并且日期显示都是2009年7月(如图)。

  网友们所说的“再次”,是指该新闻早在2009年3月份就发表了。一位“上海浦东新区”的网易网友就很直接地评论“臭掉的隔月饭还拿出来炒,谁吃谁送医院。”确实,今年3月20日,《经济参考报》就报道了世界通公司落户海南的新闻,而4天后,也就是3月24日,《分销时代》便揭露世界通为“‘高科技’名下的庞氏骗局”。

  既然是早就有的报道,为何现在又“热炒”这则旧闻呢?假设这是网站的失误,错把旧闻当新闻上传了,在追求速度的信息化时代,为何网友还会对过时的新闻如此感兴趣呢?

  据悉,世界通公司自创立发展以来,一直在编织着“造富神话”,号称“每天只要点击相应软件上的广告,月收入就可达2700元,连续点击5年就可轻松赚取13万元。”如此诱人的盈利模式,自然吸引了不少用户。据世界通网站的描述,从2008年初起到2009年6月底,已拓展市场三十多万,包括东南亚国家、港澳台地区及新疆、内蒙、西藏等少数民族地区代理商家及近五百多万的终端用户。

  所以,7月17日,网易新闻《世界通公司电信增值项目落户海南省儋州市》一出,世界通庞大的用户群就立刻体现出来了,对新闻有着强烈的反应。两天内就有187位网友对此新闻加以评论,而且80%以上的网友更是高呼世界通是致富的法宝,是“利国利民的产业”。